物理学院劳务派遣岗位(实验室日常维护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王颖颖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34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数

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实验室日常维护人员

1

不限;

不限;

完成实验室及洁净间的日常运行维护工作。包括洁净间及实验室定期除湿除尘,水、电、排气管道以及消防通道日常维护清理。并协助各实验室负责人完成实验室设备的使用、借出、送外检修等登记管理。


1)严格遵守并执行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工作态度踏实,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办事细致。

2)年龄小于40岁,有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薪酬待遇

    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根据个人能力与业绩等协商确定薪酬,缴纳社会保险与公积金。

三、报名材料

    应聘者根据岗位招聘需求,将下列材料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同时发至联系邮箱:stcf-office@ustc.edu.cn

1.劳务派遣岗位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2.身份证、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其他可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名称-物理学院”,压缩文件名与邮件标题相同。

 

四、招聘程序

1.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期为2024年2月4日;

2.资格审查;

3.考核;

4.拟劳务派遣人员体检、公示。

 

五、其他事项

1. 应聘者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 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考核环节的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未进入考核环节的人员、进入考核环节但未录用的人员不单独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