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究生技术创新奖”评选启动

发布者:王颖颖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90

    根据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文件核国重字[2015]3号《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细则》,2021年度“研究生技术奖”评选活动于2021年11月8日全面启动,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4日,请将电子版于11月15日上班前发送至elainewon@ustc.edu.cn

    本次评选将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填写申请表,并请推荐人为你写好推荐意见并签名(请仔细阅读填写要求),11月15日将一份申请表纸件交到C1413行政办公室。



    请注意:

         1、已使用过并获奖的研究生技术创新奖申请材料不能重复使用,已使用过但未获奖的可以继续申请。

          2、所列文章、专利的单位署名中一定要有“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名字,否则将不具备申请资格。关于文章的中英文署名标准,请见http://sklpde.ustc.edu.cn/2017/1120/c7106a208300/page.htm 

研究生技术创新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021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