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富煌君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发布者:王颖颖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74

        8月31日上午,校友企业合肥富煌君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煌君达)副董事长吕盼稂、研发中心总监卢小银、系统集成总工程师王晓飞一行来我校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安琪教授、刘树彬教授、赵雷教授、封常青教授、沈仲弢副研究员、曹喆副研究员,以及秦家军博士后和王宇博士后参加了接待和交流。

        随后,安琪教授及部分老师陪同富煌君达吕盼稂一行参观了物质科学教研楼的辐射探测应用实验室、探测器应用实验室、快电子学组的粒子物理读出系统实验室、波形数字化实验室、时间测量实验室和ASIC研究平台。双方就辐射探测和射线成像技术、医疗影像、高速电子学设计、高速图像采集、专用芯片设计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富煌君达吕盼稂一行与实验室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收效良好,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合肥富煌君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1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团队创办,是安徽富煌集团控股的以高速图像采集处理技术、智能新视觉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方向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